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出席马赛侨学界国庆61周年晚会
2010/10/02

  2010年9月30日晚,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夫妇出席马赛侨学界国庆61周年晚会,马赛华联协会、法国南方华人协会、中国桥协会、马赛侬族协会、马达加斯加华人协会、马赛华侨华人会、马赛华人总会、马赛华人总商会、台法联谊会及马赛学联代表约200人出席晚会。

宋总领事致辞

  宋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出席晚会的马赛各侨团、留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称赞马赛华侨华人始终保持勤劳敬业、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祖国建设、促进中法友好交往做出了贡献。目前中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地位大幅提升,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群体更加受到重视,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遵纪守法,融入社会,成功之时不忘感恩祖国、回馈社会。希望各地籍华侨华人间加强包容、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法友好合作的发展做出各自努力和贡献。

宋总领事与马赛侨学界负责人共贺国庆

  全场晚会气氛热烈、喜庆,来宾们共贺国庆,互叙友谊,高唱《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中国人》等歌曲,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