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会见马赛华侨林者春夫妇
2010/08/05
 

       201083日,宋炳林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了马赛华侨、YAMATO饭店负责人林者春、徐小璋夫妇。宋总领事首先欢迎林者春夫妇到总领馆做客,感谢他们在吴邦国委员长代表团一行访问马赛期间在配合总领馆接待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宋总领事表示,林者春夫妇,积极主动,不辞辛苦,积极配合总领馆确保代表团在中餐餐饮品种、口味、质量和安全上圆满,受到了代表团的好评,显示出马赛华侨华人的爱国之心和高尚品质。宋总领事向林者春夫妇转交了总领馆的感谢信,衷心祝愿他们生意兴隆、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并对林者春夫妇所在的马赛华侨华人会为此次接待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

 
宋总领事转交感谢信 

        

        林者春表示,感谢宋总领事在百忙之中会见他们,也感谢总领馆为他们报效祖国提供了机会。宋总领事和祖国对他们的关怀令他们深受感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为祖国和中法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宋总领事夫妇林者春夫妇合影

  

       驻马赛总领事夫人李少芬、副总领事陈长江、领事随员沈明霞、马赛华侨华人会会长傅冠强、第一常务副会长蔡峰、常务副会长潘春霖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