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出席潍柴动力欧洲战略研讨会开幕式
2010/07/27

  2010年7月26日,宋炳林总领事赴马赛卡西市(Cassis),出席潍柴动力欧洲战略研讨会开幕式。马赛市长戈丹、卡西市长米隆(Danielle MILON)、马赛第一副市长布鲁姆(Roland BLUM)、负责马赛外向型企业的副市长帕拉基昂(Didier PARAKIAN)、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与全球各执行总裁及博杜安柴油发动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出席仪式。

宋总领事致辞

  谭旭光董事长感谢马赛市与卡西市及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对潍柴动力并购博杜安并建立潍柴欧洲技术中心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在十年内将博杜安打造成潍柴在欧洲与北非最大制造基地的坚定决心。

戈丹市长致辞

  米隆市长与戈丹市长先后致辞,回顾卡西市引以为豪的优秀品牌——博杜安的百年发展历史,并指出此次并购让博杜安焕发新的生机。潍柴不但保证了员工福利,更扩大了企业规模,为促进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马赛市和卡西市对华合作的成功典范。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与大马赛地区开展合作。

(左起)宋总领事同米隆市长、戈丹市长、帕拉基昂副市长、谭董事长与布鲁姆副市长合影

  宋炳林总领事在讲话中对潍柴欧洲技术中心的顺利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潍柴与博杜安的合并,是中法企业合作的优秀案例,显示两国密切的经济合作关系。希望潍柴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进一步回馈当地社会,为中法友好关系在各方面发展继续作出努力。宋总领事祝潍柴动力欧洲战略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宋总领事与戈丹市长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