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卞建强总领事会见马赛侨学界代表
2012/05/16
 

   515日,卞建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马赛地区侨学界代表。法国南方华人协会、南方华人总商会、马赛华人总会、马赛华侨华人会、马赛侬族互助会、马达加斯加华人协会、马赛学联等社团10余名代表与会。首席馆员张伟会见时在座。  

   卞总领事与侨学界代表就近期总领馆与侨学界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通报了今年6月在马赛举办中国电影节相关情况。指出,中国电影节在马赛的举办,是马赛与中国两地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他们积极参与电影节活动,见证并进一步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交流。  

 

   在座侨学界代表纷纷表示,在马赛举办中国电影节,为当地的侨胞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机会。他们将积极参与这一文化盛事,并继续支持、配合总领馆开展工作。  

   马赛中国电影节由国家广电总局与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马赛Prado电影院协办,将于67日至12日在Prado电影院放映14部中国电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