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出席“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颁奖仪式
2021/05/15
 

515日,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出席由中国侨联主办、四川侨联承办、法国新丝路中文学校等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颁奖仪式。

 

 
 

陆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文明悠久灿烂。在绵延5000年的文明历史长河中发生了不计其数、丰富多彩的故事,令全体中华儿女自豪和骄傲。特别是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惊天动地的成就,书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同学们通过本次夏令营“听、讲故事”形式,既了解了中国历史,也体验了中国文化,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所学、所获与同学朋友分享,并在夏令营活动结束后,继续学好中文,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弘扬中国文化,传递中国的友好声音。

 

 
 

致辞后,陆总领事宣布了获奖营员及优秀教师名单。南法有关地方政府官员、有关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并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