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与法国南方华人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
2020/07/31
 

7月31日,陆慧英总领事参访法国南方华人总商会新址,并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

 

陆总领事首先祝贺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履新及总商会乔迁新址。她说,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于新冠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但班子成员不畏困难,勇挑重担。在国内疫情严重之时,总商会主动作为,积极向国内有关地区捐赠防疫物资。在法国疫情来袭之时,总商会又迎难而上,向马赛有关机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为保障马赛地区中国同胞的健康安全尽心尽力。为改善总商会及华文学校环境,大家动脑筋、想办法,短时间内完成装修、迁址等事宜。陆总领事希望总商会本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多做实事,凝心聚力,将总商会建设成团结和谐的侨社。

 

总商会会长潘春林及往届会长杨建淼、陈定国、李峰等均表示,总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得到了驻马赛总领馆坚持不懈的支持,在历任会长及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绩。本届班子成员将继续努力,与时俱进,不辜负同胞们的信任和希望,争取将总商会越办越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