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会见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
2019/10/18
 

10月17日,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会见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一行。

陆总领事介绍了领区有关大区及马赛等重要城市的发展及同我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总领馆愿为辽宁省同南法在薰衣草种植、农产品加工、港口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提供协助。

夏德仁主席介绍了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积极扩大开放、努力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情况,表示辽宁省愿加强与南法在港口贸易、农食加工产业、旅游、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合作,深化中法地方交流。

当日,陆总领事陪同夏德仁一行拜会了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议会主管国际事务的副主席卡罗琳娜·波兹蒙蒂尔(Caroline POZMENTIER)、马赛市主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副市长让·罗阿达(Jean ROATTA)和主管经济与企业事务的副市长迪迪埃·帕拉吉昂(Didier PARAKIA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