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会见北京直飞尼斯航线国航首航团代表
2019/08/06

  8月4日,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会见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北京直飞尼斯航线首航团代表、国航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饶昕瑜、国航商务委员会对外合作部国际事务经理缪晨及国航巴黎营业部总经理王凡一行,双方就直飞新航线的通航情况及后续运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慧英总领事会见饶昕瑜副主任

  饶副主任表示,北京至尼斯的直飞航线是除巴黎外法中城市间首条直飞航线,每周三班的航班频次将进一步丰富中国与欧洲间的航线网络。直航项目自立项之初便得到了总领馆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她代表国航对总领馆表示感谢,希望在总领馆及各方的通力合作下,尼斯与中国间的航线未来能取得更大发展。

  陆总领事对北京直飞尼斯航线开航表示祝贺。她指出,南法地区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服务业发达,尼斯是继巴黎之后中国游客到访量最多的法国城市。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到访南法地区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加深、人员往来日益密切。新航线开航不仅满足了中法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的迫切需求,也体现出两国合作的巨大潜力,未来必将对双方关系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总领馆愿继续与各方一道努力,以具体项目为依托,促进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