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法国南方华人总商会欢迎陆慧英总领事履新
2018/06/22

  6月20日,新任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出席法国南方华人总商会欢迎晚会,总商会李峰会长、陈定国永久名誉会长及商会成员代表60余人出席活动。

  李会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陆总领事履新。他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在总领馆支持下,在领事保护、团组接待、中华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总领馆为南法侨胞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希望未来商会在总领馆的指导下不断发展完善,更好地服务于南法侨胞。

  陆总领事感谢商会举行的隆重欢迎活动,表示,到任短短三周,通过与马赛市长、副市长、普阿蓝大区议会副主席、马赛律师公会主席等各级地方政要和工商领袖会见,深切感受到了法方各界对发展对华交流与合作的热情和迫切愿望,同时,马赛优越的地理位置、极佳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工业基础都使这座城市在发展对华合作中独具优势。上述也为在马赛立业发展的同胞提供了机遇。陆总领事希望南法侨胞保持相互团结、彼此扶持、共同发展的良好传统,进一步凝聚力量,使事业获得更大发展。陆总领事强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南法侨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和支持和谐侨社建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