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走访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18/06/08

  6月6日,新任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赴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考察,了解签证中心有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中心员工。总领馆夏荫副总领事、签证中心经理续晓舒等陪同。

陆慧英总领事参观接案大厅

  陆总领事听取了续经理对中心机构设置、现阶段运营情况及未来业务拓展规划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签证受理流程及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表示,签证工作政策性很强,近年来中法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各领域人员往来规模不断扩大,签证中心作为总领馆工作的延伸,既要为国家把关守门,也要为中法双边交流提供便利。她对签证中心一流的服务设施和规范、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工作人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严格践行政策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中法地方交流与合作、密切双方人员往来贡献力量。

  续经理表示,陆总领事在履新伊始就到签证中心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领馆对签证工作的高度重视。马赛签证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来,得到了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未来,随着马赛签证中心业务种类的增加和分管区域的扩大,中心的业务量将大幅增加。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全力在总领馆的指导下做好签证申请受理工作,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陆慧英总领事听取签证受理流程介绍

  随后,陆总领事在续经理陪同下参观了签证中心的接案大厅和办公地点,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陆慧英总领事与签证中心全体员工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