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会见法国马赛华侨华人会主要成员
2010/02/12

  2月10日,宋炳林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法国马赛华侨华人会傅冠强会长、蔡峰第一副会长等协会主要成员,总领事夫人李少芬、副总领事陈长江等会见时在座。

  宋总领事欢迎傅冠强会长一行在农历新年前夕到总领馆做客,并向大家拜早年。他再次高度评价协会慷慨捐赠50万元人民币建造西藏希望小学,并转达了西藏自治区人大的衷心谢意。宋总领事对协会注重内部团结、热心侨界活动表示赞赏,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马赛华侨华人会再接再厉,团结一心,积极开展侨社间交往,发挥社团活动的主体作用,为协会会员、为马赛侨界服好务。

  马赛华侨华人会傅冠强会长、蔡峰第一副会长先后发言,感谢宋总领事在春节到来之际会见协会主要成员,对宋总领事对协会工作的一贯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表示感激,并表示很荣幸能为西藏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作为一个新成立的侨团,协会将加倍努力,与其他侨团加强联系与交流,不断学习,争取进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