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宋炳林总领事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组织中方人员同庆建国60周年与中秋佳节
2009/10/08

  10月4日,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夫妇应邀赴马诺斯克(Manosque)市,出席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组织中方人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华诞和传统中秋佳节联欢活动。

宋总领事致辞

  宋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驻马赛总领事馆向ITER组织全体中方工作人员和家属及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回顾了建国60年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在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大家心怀祖国,努力工作,为中法两国及国际科技与文化交流积极做贡献。

宋总领事夫妇与在场来宾合影

  出席活动的有ITER组织全体中方工作人员和家属、ITER国际学校的中文教师与马诺斯克市和周边地区的华侨华人及驻马赛总领事馆馆员共70多人,大家同庆祖国60周年华诞、共渡中秋传统佳节,大家品尝了ITER组织中方工作人员各家精心准备的餐点,整场活动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气氛热烈。中国科技部ITER计划办公室亦特地从北京发来了祝贺横幅和国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