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馆举办“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
2021/06/16

616日,驻马赛总领馆举办“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开幕式。

 

    
 

陆慧英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此次党史图片展以图片作为讴歌党的历史成就、传播红色文化的载体,再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希望此次展览能增进南法各界朋友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广大侨胞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弘扬与祖国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促进中法友谊,助力祖国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

此次图片展将持续至9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